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公佈立委初選排名結果
(台北訊)
國民黨今天舉行立委初選黨員投票,配合三日到十六日的民調作業,晚間公佈十個選區立委提名初選結果,除了桃園縣沒有進行黨員投票外,其餘九個地區結果都順利出爐。

台北市第一選區提名額度三人,排名順序分別是丁守中、章孝嚴、蔡正元、楊實秋、吳世正。台北市第二選區提名三人,排名順序分別是陳學聖、潘維剛、周守訓、林晉章、王浩、鍾小平。台北縣第一選區提名二人,排名順序分別是林鴻池、李嘉進、江惠貞。

基隆市提名一人,排名順序分別是徐少萍、何聖隆、鄭林清良、何淑萍、潘家森。新竹市提名一人,排名順序分別是柯俊雄、張蔡美、蔡正鈐、周卓煇、郭振興。台中市提名二人,排名順率分別是盧秀燕、蔡錦隆、林佩樂、王秋冬、楊正中。

雲林縣提名三人,排名順序分別是張碩文、許舒博、侯惠仙、曾蔡美佐、吳威志、簡錦全。台南縣提名四人,排名順序分別是郭添財、李全教、洪玉欽、宋煦光、李和順、方醫良、楊來勇。台南市提名兩人,排名順序分別是王昱婷、林南生、陳榮盛、謝龍介。

桃園縣提名六人,排名順序分別是朱鳳芝、陳根德、楊麗繯、張昌財、吳志揚、林正峰、黃國瑞、甘國秀、于茂宗。 2004/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