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民黨竹市立委初選柯俊雄上 張蔡美不滿

(新竹訊)
國民黨新竹市黨內立委初選結果今天傍晚出爐,新竹市黨部宣佈亞洲影帝柯俊雄奪下黨內初選第一。黨部說,初選結果將由中常會確認。不過,落敗的張蔡美對於初選結果大表不滿,她說:「對於這場不公平的初選感到痛心,她認為這是一場無效的選舉。」

年底立委國民黨由誰出征?今天答案揭曉。新竹市國民黨五位初選候選人以柯俊雄黨員投票拿下一千一百一十九票,拿下六成黨員票;兩家民調公司的民調結果平均百分之二十二點六一二,總支持度百分三十三點零五五高居第一,擊敗實力強勁的現任立委張蔡美。

 張蔡美則在黨員投票失利,只得一百四十八票,名列第四名,還低於前黨部主委周卓煇(四百四十三票)、市議員鄭正鈐(二百八十八票)排第四,僅勝過牙醫師郭振興(九十九票)。民調部份,張蔡美平均民調百分之四十一點四九六高居第一,總支持率三十點九八,排名第二。其他候選人則是鄭正鈐、周卓煇、郭振興。

 對於初選結果,張蔡美在黨部記者會中痛批黨內初選不公,她強調原本一萬七千多名的黨員,因為黨費問題,僅剩五千多人有投票權,甚至在黨員投票時出現遊覽車集體投票的情形,因此張蔡美表示將向黨中央申訴爭取應有權益,並會做出應有的選擇。

 至於初選險勝的柯俊雄說,一切靜待黨中央的最後決定,未來如果獲得國民黨提名,將會盡全力爭取年底立委的勝選,目前則不宜發表任何的意見。 2004/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