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宣佈參選桃園立委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底立委選戰,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廿一日在中壢市正式宣佈參加年底立委桃園選區的選戰。謝公秉指出,將結合宗親從藍軍最艱困的沿海地區開始打起,再繼續往北區的都會攻堅,讓親民黨在桃園繼續擁有至少三席立委席次。

不過,針對謝公秉的如意算盤,是否能稱心?地方人士則持不同看法,認為親民黨老愛「搞空降」,謝公秉過去很少在地方耕耘,他一旦投入選戰,在選戰緊繃、高額提名下,對親民黨的選情是正面、還是負面,有待觀察。

與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同為桃園縣新屋鄉客家人的四十六歲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二十一號在前縣議會副議長黃金德挑起一付象徵建設桃園的扁擔,傳承給他的儀式當中,公開表態參選年底桃園地區立委選戰。

謝公秉並發行一份名為〔野火〕戰報的文宣,希望激發三二零總統大選之後,對政治冷漠的選民的熱情,努力開拓票源,讓親民黨在桃園的立委席次繼續鞏固至少三席。不過謝公秉對於要如何避免高雄市議員補選槓龜效應在桃園縣出現的提問,則沒有回應,只說,他將秉持客家子弟硬頸的精神,從藍軍最艱困的沿海地區開始打起,再繼續有如野火燎原一般往北區的都會攻堅,但絕對不會侵蝕其他泛藍參選人士的票源。2004/7/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