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方醫良質疑國民黨民調造假堅持參選南縣立委

(台南縣訊)
參加年底立委選舉中國國民黨初選提名失利的前立委方醫良,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初選民調造假,要求國民黨公佈真相,否則將不惜犧牲被開除黨籍的代價,參選到底。

方醫良上午在七股鄉向眾多支持者宣佈參選到底的決心,強調他不是輸不起,只是民調成績有造假的嫌疑,國民黨應該公佈民調真相,還原事實,國民黨在台南縣立委選戰才有勝選的希望。

國民黨已提名台南縣立委參選人為郭添財、李全教、洪玉欽及宋煦光等四人,方醫良初選成績排名第六,第五名是不分區立委李和順,第七名是前台南縣議員楊來勇。

七月十八日,國民黨初選成績公佈後,李和順隔天就召開記者會宣佈參選到底
2004/7/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