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民黨28日公佈第2波立委提名
(台北訊)
國民黨中常會將在二十八日中常會公佈第二波立委提名名單,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廖風德今天表示,高雄市第二選區確定將提名高雄市議員李復興、南投縣將提名立委吳敦義,其他地區還在協調中。

國民黨中常會上周公佈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共二十個選區、四十九位立委提名人;初選時未列入安全名單的現任立委張蔡美、曾蔡美佐、李和順雖表態爭取,但並未列入名單。

國民黨還有十一個選區仍未定案,包括延後辦理初選的高雄市第二選區與南投縣,廖風德說,經過初選與民調後,李復興、吳敦義將獲得提名。

有待與親民黨協調的平地與山地原住民立委提名人,廖風德說,還在積極協調中。尚待黨內協調的選區包括台北縣第二、三選區、苗栗縣、嘉義縣、金門、馬祖、花蓮縣,廖風德說,都在協調中,希望能獲得共識。2004/7/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