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親民黨中市立委選戰 訴求優質團隊帥哥美女
(台中市訊)
親民黨已提名現任立委黃義交與沈智慧競選連任,台中市服務處今天為聯合競選定調,打出「優質團隊,帥哥美女」的競選訴求,全力確保基本盤。

台中市服務處長林平原說,經與中國國民黨協調,泛藍在台中市提名四人參選立法委員,其中親民黨提名二人,並已經審定提名黃義交與沈智慧競選連任。

林平原表示,針對這次選舉及兩名立委的特性,服務處已敲定┐優質團隊,帥哥美女└的聯合競選訴求,爭取確保二個立委席次。

黃義交說,將繼續以理性、公正、清廉做為競選連任的主軸,全力爭取台中市升格院轄市等重大政策與建設。

沈智慧則強調會繼續深耕基層,為台中市的建設與升格貢獻心力。

林平原也說,親民黨不但要爭取泛藍國會席次過半,而且將要求由國會多數組閣,朝內閣制的憲政機制發展。

至於台中市選區增加一席立委名額的新情勢,林平原說,將由泛藍三黨協調決定提名事宜。2004/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