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俊曉鬆口 國民黨台北縣二選區參選立委全部到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規劃在台北縣立委第二選區推出四人參選,已提名現任立委李顯榮、蔡家福及前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吳育昇,黨部矚意的第四名人選、前國代朱俊曉,今天總算鬆口,四名人選,全部到位。

三重地區多名國民黨籍民代前天陸續接獲三重市調解會主席王金樏邀宴,於昨日中午在彭園餐廳,勸進前國代朱俊曉投入選戰,而這也是地方的第二波勸進行動。

據了解,國民黨台北縣黨部曾進行二波民調,均顯示朱俊曉是最佳的人選之一,所以黨部當初提名三人,以預留勸進空間,但朱俊曉的動向卻遲遲未明。縣黨部甚至在朱出國思考返國後,仍頻頻與其接觸。昨天,朱俊曉總算點頭答應。

由於國民黨籍的三重立委蔡勝邦在卸任後,前省議員陳照郎轉戰立委高票落選,以致近十年來,三重一直沒有自身選出的國民黨籍立委。如今,三重市長李乾龍為國民黨籍,因而大團結的呼聲再起,希望三重市能有一席在地的立委。

國民黨三重市黨部主任林錦宗指出,三重市長期沒有產生立委參選人,以致支持群眾渙散,選票大多分散到新莊市的國民黨候選人身上,隨著朱俊曉的參選,對三重市的泛藍選民,將具有凝聚的效果。

朱俊曉為前三重市長朱清發的長子,母親朱葉輝霞在婦女團體極具分量。朱清發從政數十年,地方紮根深厚,普受基層民代支持,朱俊曉的參選,勢將衝擊各黨在三重的選局。

台北縣二選區將選出十一席立委,各政黨提名大致為國民黨四人、親民黨二人、民進黨六人、台聯二人,無黨籍則由現任立委鄭余鎮爭取連任。2004/0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