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籍朱俊曉在勸進聲中投入北縣立委選戰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年底立委選舉,前國大代表朱俊曉今天在三重地方人士的強烈勸進聲中,已達成初步共識,將投入台北縣二選區立委選戰,為三重連續四屆無國民黨籍立委的狀況下,爭取一席服務鄉親的機會。

中午的勸進餐會,係由三重市調解委員會主席王金樏主動出面邀約,三重市國民黨籍市民代表林金蓮、陳建榮、江文雄、黃換舜、吳卿祥、胡淑蓉、徐嫦鈺、李郭惠淑、楊國志、林瑞彬、及五區里長聯誼會前後任會長李聰平、林秋雄、余進興、張清泉、王啟聰、黃盛谷、蔡政宗、唐明聰、呂桂豐等人,均出席這項餐會。

出席的基層里長表示,三重市自立委蔡勝邦卸任後,已連續四屆無國民黨籍的立委,無論是對於地方建設的爭取,或是一般為民服務,均必須仰賴外鄉鎮市的立委,身為三重國民黨籍的里長,實在非常﹁鬱卒﹂,因此強烈呼籲朱俊曉出來參選。

朱俊曉的父親、前三重市長朱清發表示,這一兩個月非常感謝地方人士的厚愛,不斷的勸進朱俊曉投入選戰,連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林豐正也數度勸說,在拗不過地方和黨部的盛情,經過審慎考量後,朱俊曉終於同意投入選戰,並積極尋求國民黨提名。

前國大代表朱俊曉今天在三重地方人士的強烈勸進聲中,終於鬆口表示願意代表國民黨在台北縣第二選區出征,以為三重連續四屆無國民黨籍立委的狀況下,爭取一席服務鄉親的機會。朱俊曉表示,一旦獲得黨部提名,一定全力投入選戰,為三重鄉親在第二選區爭取一席國會代言人。

據了解,雖然朱俊曉當初未參加黨部的提名作業,但中央黨部有預留一席的提名空間,將在下週三的國民黨中常會中作出決論,提名朱俊曉參選。2004/0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