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黨今公佈第二波三位立委提名人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年底立委選戰,新黨今日公佈第二波三位立委提名人,分別是桃園陳麗玲律師、台中市媒體人陳淑琬及高雄市北區前海軍陸戰隊師長盧利康。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此次選戰新黨預計徵召八人角逐年底立委。

郁慕明表示,新黨一直以泛藍席次過半為主要考量,如果國親新三黨在理念上能順利整合而進入人才交流階段,十月立委選舉登記前,國親新三黨如能順利整合,且民調若顯示,新黨參選人不如國親參選人,屆時他願勸退新黨參選人,以免分散泛藍票源。

郁慕明強調,現在泛藍遲遲未能整合,國親兩黨高層必須趕快拿出誠意以及魄力,來解決一切紛爭,同時為泛藍的整體利益進行理念整合,但如國親新無法在理念達成共識,新黨的八名立委參選人將參選到底。2004/08/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