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黨徵召律師陳麗玲投入桃園縣立委大選
新黨徵召律師陳麗玲投入桃園縣立委大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年底立委選舉,泛藍陣營繼國民黨、親民黨提名九人後,新黨於廿日徵召曾參選國代的律師陳麗玲,投入年底立委大選。陳麗玲目前是桃園縣選委會委員,她將辭去該職,投入年底立委大選。蘆竹鄉籍的陳麗玲,八年前曾代表新黨參選過國大代表,在桃園縣沿海四鄉選區獲約二萬選票,以些微票數之差落敗後,即淡出政壇一段時日,投入社會公益活動。

不過,由於泛藍陣營參選者眾,是否造成自相殘殺,促使泛綠陣營的民進黨、台聯黨蒙受其利,受到側目。

現年卅五歲的陳麗玲,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目前是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博士班研究生,相當熱心公益,不但曾任桃園縣環境保護協會會長、智障者家長協會義務律師、財團法人啟智中心及桃園縣愛護動物協會的法律顧問,rca自救會律師、桃園縣政府消費者爭議調解委員會委員,八年來也擔任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性侵害防治中心、婦幼安全中心等公益團體的法律顧問,也是現任的桃園縣選委會委員。

八年前代表新黨出馬參選國大代表,在民進黨、黨外勢力相當大的桃園沿海四鄉選區中,獲得一萬九千七百七十票,雖然落選,但得票數在當時仍令不少人刮目相看。

新黨勢力八年來,從高峰跌入谷底,但陳麗玲仍沒有從新黨出走,陳麗玲說,一旦投入年底立委選戰,她將辭去選委會委員職務,同時以不讓桃園鄉親失望、不信公義喚不回、不要變變變與騙騙騙、要留給子孫乾淨的地球、要一個安居樂業和偕社會、要監督與制衡等「三不三要」為競選主軸,爭取桃園鄉親認同。2004/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