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縣長黃仲生與張誌家家人看對義比賽多立委參選人來插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為替中華奧運棒球對加油,台中縣長黃仲生二十日著棒球裝陪同棒球國手張誌家的家人,在太平市新平國小共同觀看我國對義大利的比賽,黃縣長表示,張誌家是台中
縣民的榮耀,對他這場比賽有信心,希望大家共同為中華隊加油。
黃縣長昨日下午三時前往張誌家的家中拜訪張誌家的父母及家人,張誌家的父親張文鏗向黃縣長指出,張誌家前晚打電話回家表示,他不受之前我國對加拿大之役敗戰的影響,昨日狀況很好相信可以順利贏球,不負鄉親對他的期望。張誌家並表示,對於中華對加拿大之役雖敗,但他不會怪其他隊友,因為大家都已盡了力。
張文鏗並表示,他們為祈求中華隊對義大利之戰能順利贏球,昨日中午全家人特地前往大甲鎮瀾宮,祭拜媽祖,祈求媽祖保佑中華對能克敵制勝,順利打敗義大利,甚至奪得奧運獎牌。
黃縣長向張誌家的家人表示,張誌家是台中縣民的榮耀,大家都以他為榮,黃縣長則對張誌家有信心,希望大家共同為他加油,祈禱他能贏得勝投。
為替中華對加油,台中縣政府特地在張誌家的家鄉附近,太平市新平國小操場,租用三百吋大型螢幕,邀請全縣國民中、小學校十五個棒球隊及鄉親約六百人,共同觀賞中華對義大利之戰,黃縣長向這些學生表示,希望他們能以張誌家為學習對象,好好練球,未來也已有機會為國爭光。
新平國小因有大型螢幕,吸引附近的民眾前往觀戰,現場氣氛熱絡,隨著球員的表現,大家的心表情也跟著起伏,黃縣長身穿棒球裝,與現場民眾一同吶喊加油;昨天更有業者提供一千顆的肉丸,讓現場民眾享用,好補充體力,持續為中華隊加油。
昨日到場共同為中華隊加油的民意代表,包括黃存忠、詹敏豐、楊永昌、賴瑞珠、游繼岳等議員,及楊瓊瓔、紀國棟及顏清標等立法委員,太平市長江連福也到場為張誌家及中華對加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