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水果促銷 南鑼北管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
台中縣東勢鎮居民昨(二十一)日在高雄市政府與行政院客屬總會協助下,於文化中心舉辦「東勢災區水果促銷活動」,在市長謝長廷與文化局長管碧玲帶頭響應下,吸引許多市民前往購買,現場氣氛活絡。管碧玲並與同屬客家籍的立委羅志明同台,暱稱兩人是「南鑼北管」,最能譜奏出和諧氣氛,為年底汎綠立委選舉自我行銷。

促銷活動推滿各式新鮮水果,葡萄、水梨、水蜜桃、椪柑、水果醋,加上東勢居民呼喝,台語客家話串場,售價不貴,生意頂好。謝長廷也買了一箱水果。謝長廷說,災民有難,高雄市民感同身受,大家互相幫忙是應該的。管碧玲說,災民自立救濟,不向惡劣環境屈服的硬頸精神令人佩服。

管碧玲與羅志明同為客家人,一為中部人,一為南部人,今年雙雙參選高雄市北南兩區立委選舉,聲勢都普遍看好。東勢水果也為兩人選舉掀起另一高潮;助人又助己,何樂不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