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民進黨高雄縣黨部推出新網址
(記者郭穗高雄縣報導)
民主進步黨高雄縣黨部自即日起,推出全新的網站,把南台灣、高雄縣地方最新的政治消息、黨部動態,及時呈現給上網瀏覽的民眾,網址是http://www.dago-dpp.org.tw/。縣黨部指出,黨部網址特取其舊地方打狗相同的諧音,除了好記、容易上網更兼具高雄地方特色。
  縣黨部表示,由地方黨部設置專屬網站,打破過去僅靠單向的資訊傳播文化,讓關心黨務以及地方政治消息的民眾,可以隨時上網瀏覽以及留言,網站也會不定期更新資訊以及地方動態,隨時讓大家掌握最新的資訊。
  縣黨部專屬的網站除了資料最新,更與民進黨全球網站、高雄縣政府等十多個單位進行友好連結,與世界同步邁進,掌握趨勢脈動。整個網站內容包括高雄縣巡禮、活動花絮、黨部新聞最新動態、風雲人物等等,都是最新、最嗆、民眾最想知道的地方消息。
  縣黨部網站這期最新的風雲人物是介紹縣長楊秋興、活動花絮搜羅了這次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南下高雄縣,與五位黨籍立委提名人的互動消息以及精采照片,想要看看全新的民進黨如何與民眾的生活同步邁進,歡迎隨時到http://www.dago-dpp.org.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