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吳育昇將為三重市受災戶爭取最大利益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市政府比照三重市公所發放標準,發給三重市受災戶每戶一萬至兩萬元的慰助金。連日來奔走於台北縣、市、致力居中協調,為三重市民爭取更高賠償金額的吳育昇相當欣慰,表示他將繼續站在三重市民的立場,為受災戶爭取最大的利益。

吳育昇表示,雖然曾擔任台北市政府新聞處處長一職,但在卸下公職投入台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在三重市落籍生根後,就以三重市民的利益為念。

吳育昇說,當災情傳出,他即站在三重市民立場,除了二度陪同馬英九關切受災戶生活狀況外,並當場向馬市長反映三重市民心聲,為受災戶爭取權益;之後,他並數度奔走於台北縣、市之間協調,要求北市府能提高賠償金額。

如今,台北市政府表達善意,正式宣布比照三重市公所發放標準,依三重受災戶依淹水深度,每戶發給一萬元至兩萬元不等的慰助金。對此,吳育昇表示相當欣慰。

不過有受災戶擔心初期所發放的慰助金日後可能計入整體的賠償金之內,吳育昇昨日也表達嚴正立場,認為北市府發放的慰助金,絕對不能算在日後的賠償金之內,也就是不能從未來的法定賠償金的總額中扣回來。

北縣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吳育昇強調,北市府及承包商決不能苛待三重的受災戶,他一定會以監督的立場,為受災戶把關。至於日後,他除了以三重市民身份,向馬英九市長反映受災戶心聲外,也將以過去在台北市政府服務的經驗,繼續擔任台北市政府及三重市公所兩方的溝通橋樑,為三重市民爭取最大的權益。2004/09/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