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立委選戰傷到自己人?
(記者郭穗高雄縣報導)
民進黨高雄縣黨部昨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黨部最近接獲不少黨員反應,有不肖人士為了打擊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顏文章的的競選氣勢,故意放出顏文章將退選的消息。縣黨部鄭重表示,民進黨經由提名制度產生的候選人絕對不可能退選,黨部呼籲少數有心人士不要透過耳語中傷他人,顏文章也向黨部保證絕對會參選到底。

  縣黨部指出,每到選舉各種謠言就滿天飛,這些未獲證實的謠言,如果沒有仔細判斷,選民可能輕易上當。
黨部強調,民主進步黨經由初選提名制度產生的候選人,不僅經過嚴格的黨內初選程序,而且有雄厚的民意做基礎,即使面對更嚴峻以及艱難的挑戰,也不會退縮,有心人是故意放出顏文章退選的消息,分明是想要中傷他,居心叵測,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縣黨部也呼籲少數有心人士,應該讓選舉回歸公平競爭,透過政見來爭取選民認同,部要透過造謠企圖影響選情。大家在年底立委選戰堅定支持民主進步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讓民進黨揮出全壘打,搶下立委過半席次。而遭到抹黑的顏文章也特別向黨部保證,他無懼謠言中傷,絕對會以實際行動參選到底。2004/9/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