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伍錦霖誓言健康參選!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
「健康選舉,清白當選!」一語道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伍錦霖心境,這是他的主張,也是他的抉擇;選前他對國民黨中央強調他個人清白參選決心,如今他更以實際行動投入選戰。這就是伍錦霖,一個來自屏東縣萬丹鄉社皮村的道地鄉下人。

伍錦霖是伍澤元胞弟,他無法割捨這項親情,也無法迴避外界一些風風雨雨;但是他可以加以區隔,也可以更努力建立形象,以實際行動證明雖是親兄弟,性格大不同。伍錦霖學的是政治,深知探求民瘼,關懷社區的政治哲學。他更關心國是,國是竟是如此蜩塘,他為台灣人憂,更為台灣人後代子孫憂;看台灣前途,「僅剩兩年!」

因此他投入選舉,衣帶漸寬終不悔;他日夜匪懈到處拜票,向老人伸手,向年輕人拜託,還不敢公佈個人手機,避免講話時對人不禮貌。
伍錦霖自承起步稍晚,因此他要必比人更努力,更加勤跑基層,他的旁邊多是義工,井然有序,分工合作,嚴然一個軍團。許多人看好他,認為他有一股攝人風範。

經由一個月來勤跑基層,伍錦霖才知什麼叫民怨,什麼是民心向背。他要為國家多做點事,儘管他已做了外公。
今年國民黨提名策略轉趨保守,伍錦霖不韙言國民黨內部士氣低迷。不過他能做的就是健康參選,先選上再說!2004/9/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