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羅志明心有所危?還是釋放政治氣球?
(記者郭穗 /高雄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南區立委參選人目前支持度第一名為李復興,安全名單內還依續為郭玟成、羅志明、邱毅與湯金全等人。對於這樣的民調結果,台聯提名高雄市南區立委候選人,也是現任立委的羅志明表示,雖然自己現在處於安全名單內,但是明顯與外界判斷情勢看好有所差距,他呼籲所有的支持者千萬不能夠掉以輕心,以免大意失荊州。

   羅志明說,這份民調顯示出自己位於安全名單的中間,他是以平常心來看待,但是面對所處選區的高雄市南區,一向以競爭激烈與選情變幻難測著名,因此羅志明認為還是需要步步為營,不要因為一份民調而過度樂觀或是過度悲觀,應繼續保持審慎、警惕的心,來面對年底的選戰。

   由於羅志明經常受邀參與Call in節目,因此媒體曝光率與個人活動力極佳,因此坊間不斷傳出羅志明篤定當選的說法。針對這些說法,羅志明再次呼籲支持者不要太過樂觀,他認為從這次的民調他僅排名第三,雖位於安全名單內,但是並沒有特別的突出,這就能夠看出他並非篤定當選,若是支持者將選票轉移給其他候選人的話,那麼羅志明的選情馬上告急,他呼籲選民仍需謹慎以對。

   羅志明說,年底的立委選戰攸關著台灣未來的國家發展,其重要性非同小可,所以選民神聖的一票一定要小心、謹慎的判斷,並做出最明智的選擇,千萬不要聽信坊間耳語而將選票轉移給其他候選人,若是因選票轉移而讓優秀候選人落選,將會是台灣未來發展的一大損失!2001/9/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