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建銘說為求北市淹水真相 應成立真調會來追查原因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九一一豪雨,造成台北市近百處嚴重淹水,台聯立委陳建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每次台北市一碰到災害,馬英九就習慣把責任推給他人,卻不肯負起該有的政治責任,陳建銘說,馬英九有失一個政治人物該有態度。

陳建銘指出,當各界質疑為何水災一再重演之際,市長馬英九卻迫不及待撇清責任,甚至乾脆歸咎因為雨太大,加上捷運包商疏失才造成傷害,一副事不關己態度,令人不滿。

陳建銘又說,從納莉風災讓台北市區成為水鄉澤國開始,馬英九一貫的處理方式就是如此,不是怪中央氣象局,就是怪包商,要不就是怪雨量太大。

因此,陳建銘強調,馬英九既然一再宣稱市府沒有錯,那只好成立九一一真調會來協助馬英九找出真兇,以做為災民求償以及責任歸屬的依據。2004/0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