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羅志明學養俱佳 重視教育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
立法委員羅志明服務處昨(十五)日發布新聞表示,為了因應社會大眾的要求,該服務處再度與高雄市立社教館及台灣永續發展文教基金會,合辦「父母之道」親職教育研習課程,並邀請親職教育專家盧桂櫻老師親臨授課,歡迎有興趣者參加。

第一堂課「父母之道如何走」,主要是在教導父母要如何在傳統與未來的時空差異中,透過平日與子女的接觸和交談,找出一個適切的新思維,來瞭解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及行為模式,並加以因應。

羅委員指出,「父母之道」親職教育研習課程將分別在高雄市立社教館小港本館及前金分館舉行,皆規劃八堂課,課程內容如下:父母之道如何走;愛,不是單行道;父母的威望與威權;讓孩子像樣;如何聽他、如何說他;假尊重,真放縱;處罰的真相;父母之道輕鬆走。每週皆有不同的課程主題,除了課程主題精彩之外,所有課程採雙向討論的方式進行,讓每一位學員除了能吸收老師的授課內容外,也能彼此分享教育孩子的經驗與心得。

羅委員表示,雖然報名時間已經截止,但是為了讓更多關心孩子的父母與師長能夠參與這一系列的課程,每班特地加開五個名額,希望有心的父母把握最後的機會,欲報名者可直接至社教館報名,或電洽台灣永續發展文教基金會(07-336639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