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養兵千日 民進黨高雄縣開始組訓
【記者郭穗高雄縣報導】
年底立委選戰登場,民進黨高雄縣黨部加緊腳步,定十六日、十七日兩天在高雄縣六龜鄉舉辦「鄉鎮市黨部黨職幹部暨黨務人員組訓講習會」,邀請中央黨部副秘書掌鍾佳濱與會演講。黨部指出,基層黨務的發展以及年底立委選戰輔選工作,是這次研習會討論的重點。

高縣黨部指出,基層黨務人員組訓計畫,目的是為了延續本黨永續發展,同時為2004年立委選舉凝聚基層共識,預做輔選準備工作,期望在所有黨務幹部的齊心努力之下,能夠揮出紅不讓,讓民進黨在高縣提名的五席立委全部上壘。

縣黨部這次的黨職幹部以及黨務人員組訓講習會,參加的對象包括鄉鎮市黨部黨職幹部、黨務人員以立委提名人、縣黨部執評委大約一百五十人,縣黨部主委李清福也都將出席與基層幹部做精神講話,鼓舞基層士氣,打贏年底立委選戰。

為期兩天的組訓講習會的課程重點,除了縣黨部主委李清福年度黨務重點談話、縣黨部評召陳明澤主講黨紀的守門員以及縣黨部執行長蔡永昌談基層黨部的發展以及黨務推展之外,講習會的重頭戲將由基層黨務人員進行黨務交流以及年底立委選舉對策座談。
2004/9/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