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邱議瑩發出怒吼!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
行政院向立法院提出國親版真相調查委員會條例覆議案失敗,在南台灣引起了震撼!民進黨籍屏東立委邱議瑩昨(十五)日指出,這正是朝小野大的後遺症,她呼籲年底立委選舉時,選民要認清此事,支持民進黨過半數的訴求。

邱議瑩說,她對覆議案失敗相當痛心,也遺憾此案通過。因為國親版條例嚴重違法、違憲,且不顧憲法權力分立制衡與人權保障原則,意圖將行政權、檢察權、審判權、國會調查權、監察權等集於一身,而不必受到任何監督,彷如帝王專制時期黃袍加身,分明是大開民主倒車!

邱議瑩特別呼籲社會大眾,認清目前國內政治朝小野大所造成的廣大影響。在野黨濫用多數暴力惡意杯葛,使得國會議事效率不彰、耗損人民納稅之外,更剝奪了二千三百多萬人的福祉。如今國親版真調會條例的通過,才是麻煩真正的開始,如此慘痛的經驗就是給全國人民最大的教訓!

邱議瑩說,年底立委選舉將至,理智的台灣選民,應該用選票來唾棄大開民主倒車的國親候選人,全力支持民進黨『立委過半數、安心大進步』,以確實落實政府政策。
2004/9/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