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立委選戰號角今日正式響起﹗張俊雄展開火車拜票之旅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年底立委選戰號角今日正式響起﹗身為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的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上午帶領著黨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英文等一行人,一連三天,搭乘﹁金牌輔選列車-鐵人拚選團﹂,從南到北,巡迴各地掃街拜票,以拉抬年底黨內立委選舉聲勢。

張俊雄出發前表示,陳水扁總統連任成功,民進黨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與其說民進黨很會選舉,不如說台灣人民很會投票,民進黨將順應民意,持續推動改革,符合人民的期待,繼續贏得人民的支持。

張俊雄說,此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女性名額比例由四分之一提高至三分之一,標榜摒棄家族政治,推出農、漁、勞工、殘障等代表,代表民進黨倡議的尊重弱勢及女性,不再只是口號。

張俊雄又說,民進黨政府要改革當前弊端,就需要國會泛綠立委取得過半,而年底區域立委若不當選,得票數不衝高,民進黨提名的這些不分區立委也不可能全數當選。

張俊雄指出,這次輔選列車會選擇從高雄出發,也是答謝高雄鄉親長期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及愛護,連續兩屆都讓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全都上,希望高雄鄉親繼續支持。

張俊雄強調,連續三天搭乘火車到各地掃街拜票,除為年底立委衝聲勢外,終極目標是為向上拓展民進黨立法院席次,以達成年底國會泛綠立委過半目標。2004/09/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