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啟昱人脈豐沛 九日成立岡山競選總部
【記者郭穗高雄縣報導】
率先成立競選總部的民進黨高雄縣立委提名人陳啟昱,正逐一架構起輔選組織。繼不久前擂起戰鼓成立全縣第一個茄萣後援會後,岡山競選總部也將於九日上午盛大登場,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高雄市長謝長廷、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及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等黨內重量級人物都將出席盛會。

  挾著今年總統大選深耕基層的餘威,曾任高雄縣扁友會執行長的陳啟昱,獲得地方人士的大力推薦勸進,在黨內初選時就以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獲得提名後,全縣二十七個鄉鎮市即籌組後援會積極備戰,展現出雄厚的基層實力與豐沛人脈。

  繼不久前擂起戰鼓成立全縣第一個茄萣後援會後,在三山地區(鳳山、岡山、旗山)的岡山競選總部也將於九日上午盛大登場,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高雄市長謝長廷、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及青輔會主委鄭麗君等黨內重量級人物都將出席盛會,本土歌王郭金發也將友情客串演唱懷念老歌,以響佳賓與地方父老鄉親。2004/10/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