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邱議瑩 甲級輔選總動員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
在屏東素有「台灣黑珍珠」之稱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定明(九)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這場堪稱地方上的重要盛事,府院高層均祭出了「輔選甲級動員令」,屆時,現今政壇上的重量級人物將齊聚現場為邱議瑩站台,並誓言將全力輔選。

九日當天,邱議瑩將在父親國策顧問邱茂男、總幹事洪明江、地方仕紳及青年代表(青年智庫)的陪同下,前往屏東縣選委會完成登記程序,爾後旋即返回競選總部舉行成立大會。

應邀出席的貴賓有: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內政部長蘇嘉全及高雄市長謝長廷、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立法院方面有立委蔡煌瑯、蔡英文、高志鵬及棒球三姐妹唐碧娥、蕭美琴等政治明星到場助陣。

回顧過去三年來,邱議瑩在國會的表現,可說是深獲政壇前輩的讚許。為了讓邱議瑩能夠在此次競爭激烈的選戰中脫穎而出,中央更以最高規格的輔選陣容,展現高層力挺邱議瑩競選連任的決心。

九日當天,除了政要站台助講外,地方社團包含了客家山歌班、媽媽教室土風舞表演,更有兩廣醒獅團、擂戰鼓及中華民國調酒協會推派的國際級調酒師帶來花式及傳統調酒等精采表演。整場活動的結合與規劃,正顯示出邱議瑩三年來基層經營以及與中央合諧互動下的輝煌成果,不但是融合了各族群特色的文化表演,更是一場跨世代的盛大饗宴。

邱議瑩競選總部在:屏東市自由路467號。2004/10/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