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泛綠立委參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 後援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立委選舉戰況激烈的台北縣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或後援會,政黨明星趕場站台助選,熱鬧滾滾。

黃劍輝成立新莊頭前地區、泰山及林口共三個競選後援會。副總統呂秀蓮前往幫其站台輔選時表示,黃劍輝具有法律專業素養,也曾經擔任過蘆洲市長,如果把黃劍輝送進立法院,國會的種種亂象將可徹底根除。

尋求連任的陳茂男也成立蘆洲、新莊競選總部,副總統呂秀蓮前往幫其站台輔選時,則推崇陳茂男委員的財經專業,並且不像某些立法委員只會作秀、打口水戰。

立委參選人吳秉叡則成立淡水競選總部以及蘆洲後援會,包括行政院長、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以及立委蕭美琴等人都前往幫其站台。

縣議員轉戰立委的林淑芬成立蘆洲競選總部;曹來旺也在新莊市成立競選總本部,立委林濁水、洪其昌前往幫林淑芬站台。而高雄市長謝長廷、財政部長林全則前往幫曹來旺助選。其中,林全並把象徵﹁好彩頭﹂的白籮蔔授予曹來旺。

另外,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晚間也帶領民進黨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景峻等六人前往新莊夜市掃街拜票,以爭取選民的支持。

台聯部分,立委許登宮成立五股競選後援會,立委參選人劉一德則成立蘆洲、五股競選總部及三重市東區競選後援會,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先後前往幫兩人站台輔選。

許登宮提到,三年來積極在中央為五股爭取地方建設經費,包括污水下水道工程、排水涵管更新工程、建設五股東西向快速道路等,至今已幫五股爭取到數十億的建設經費。2004/1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