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郭玟成掃街拜票 凍蒜聲不絕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南區立委候選人郭玟成昨〈二十二〉日上午在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陪同下分別前往三和市場、國民市場拜票,蔡英文稱讚郭玟成是勤走基層「第一名立委」,問政清廉服務認真,她希望選民要讓「第一名」郭玟成連任繼續為民服務。

郭玟成在蔡英文、林興里里長黃茂森、林德里里長古明發、光華里里長吳照鉠等人陪同下,前往買氣旺盛的三和市場、國民市場拜票,擁有「民進黨才女」之稱的蔡英文及郭玟成所到之處受到大批「歐巴桑」歡迎,爭相趨前握手。

郭玟成、蔡英文兩人沿途不斷以微笑、揮手回應,同時握遍每一雙手,一位賣雞肉的攤販鼓掌歡迎郭玟成及蔡英文的到來,郭玟成上前握手,這位歐巴桑示意自己雙手因生意關係不太乾淨沾滿腥味,郭玟成仍緊握她的手致意,隔壁攤的菜販立刻送上「菜頭」高喊「凍蒜!」,加油聲不斷。

郭玟成、蔡英文兩人受到菜市場攤販及買菜的家庭主婦歡迎,一位賣彩券的商家有感於郭玟成對基層的服務,特別鳴放鞭炮慶賀,郭玟成、蔡英文兩人隨俗各買了一張彩券感謝商家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當她得知「民調第一」的郭玟成為顧全大局自願提出配票令她甚為感動,但當她又得知自從配票後,郭玟成的民調支持度已掉落至目前在三、四名間徘徊,令她憂心不已,因此,特別抽空南下,陪郭玟成掃街拜票,她呼籲選民無論如何都要堅定支持郭玟成。

郭玟成指出,他的民調的確向下滑落在三、四名間,自提出配票後民間下滑,按目前民調泛藍在保守提名下有可能衝上兩席,民調下滑顯示他的選情告急,在距投票日十九天下,除勤訪基層外,也希望選民一本初衷堅定支持他。2004/1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