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鳳芝徵求14號選號創意諧音各方熱絡響應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立委選戰,尋求六連霸的立委候選人朱鳳芝,抽中14號選號,由於14號並不好記,為了讓選民加深印象,朱鳳芝競選總部尋求各方對該選號的創意諧音,展開徵求以來,獲得熱絡響應,甚至還有遠從海外的友人、或者以台語、以英語,紛紛傳真對選號的創意諧音看法,讓朱鳳芝助選群深受鼓舞。

立委朱鳳芝的秘書武九齡指出, 儘管14號並不太好形容,但競選總部邀請民眾一齊參與討論,以傳真至4801796或來電4092788,告知對14的創意諧音以來,傳真或上網討論提出的創意諧音有:

心裡有「意識」、立委選「14」─大溪趙義和。「14」─依是我心內ㄟ好立委,(用台語唸),當然投給「14」號─桃園縣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楊珍華。順應民「意」、順應時「勢」─東森電視羅先生。「14」代表一定為您服務、辦事。─龜山鄉的小羅。努力辦實事「14」、開創新時勢「14」─香港陳博士。

一張票「一世」情─平鎮市潘先生。「時勢」造英雄─東方廣告公司陳小姐。「一」
路相挺,「事」事相隨─龍潭鄉楊先生。「14」「實事」求是、關心「時勢」─龍潭鄉喻先生。選「14」、有「意思」─龍潭鄉高原村洪小姐。朱鳳芝夠「意思」─台北市電腦公會小石。立委選朱鳳芝「一試」就靈─南桃園有線電視柳小姐。Oneforall all forOne(我為人人、人人為我;One=1;for=4)─龍潭鄉小王。

投給夠「意思」的好朋友─朱鳳芝─台灣阿朝。「14」(台語)=紮實;選紮實服務的朱鳳芝是你我的福氣─中壢市的小連。您投「14」事事如意;我喝「is」精神百倍。─曾盛豪先生。投票圈「14」真正有「意思」─大溪的王先生。不爭「一時」;要爭「一世─14」─平鎮的連先生。服務選民、一生一世─桃園市王麗雲。時勢造芙雄、一世永留傳;一生一世情、鳳芝傳真情─陳振國先生。誓死悍衛中華民國,票投「14」服務一世,朱鳳芝為您打拚一生一世─龜山高日強。立委選鳳芝,實在夠「意思」;選票圈「14」國會有「意思」─中壢市楊淑惠。2004/1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