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掃街拜票 蘇貞昌陪陳啟昱衝!衝!衝
【記者郭穗高雄縣報導】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昨(二十七)日南下高雄縣陪同立委候選人陳啟昱掃街拜票「衝!衝!衝!」,懇請選民支持「啟昱衝出線、泛綠就過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陪同陳啟昱在鳳山、五甲地區進行掃街拜票,希望藉此拉抬選情告急的聲勢。

  有鑑於選戰日益熾烈,為了拉抬整體聲勢,並搶攻鳳山地區廣大的票源,日前自美國返台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昨天上午陪同陳啟昱在鳳山、五甲地區進行掃街拜票,並於昨晚公開為陳啟昱站台加持;另外,在獲悉陳啟昱選情告急的訊息後,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也特地為他錄製搶救宣傳帶。

  馬不停蹄奔波各地輔選的蘇貞昌,昨天下午也再度前往陳啟昱競選總部助陣加持,他得知陳啟昱的民調支持度已被競爭對手迎頭趕上而處於當選邊緣下,抵達前就主動告知由他錄製宣傳帶籲請鄉親極力搶救陳啟昱。是以,當蘇貞昌抵達時,立即進入二樓有聲文宣錄製專用的錄音室錄音。

  隨後,蘇貞昌陪同陳啟昱在鳳山三民路家具街進行掃街拜票,他央請高雄縣鄉親將票投給阿扁總統和他的台大學弟登記第十六號陳啟昱,讓好人才有機會為民服務,乎阿扁總統好做代誌,只要陳啟昱衝出線,泛綠就一定能過半。2004/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