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馬英九朱立倫朱俊曉 三重臥薪嚐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國民黨的超級助選戰將馬英九,以及桃園縣長朱立倫,廿七日齊聚北縣三重,與國民黨北縣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朱俊曉﹁臥薪嚐膽﹂。三人分別躺臥在薪柴上,同時淺嚐﹁豬膽﹂,展現如春秋時代越王勾踐復國的決心。

在﹁路遙知馬立,中興靠才俊﹂的主軸下,朱俊曉感慨的表示,這陣子他勤走基層拜票,發現泛藍基層支持者對於國民黨的期望幾乎都指向同一個概念,那就是﹁中興﹂。

民眾咸認,國民黨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光榮的政黨,陪著基層一步一腳印的建設台灣。但是阿扁上台後,經濟倒退、民不聊生,國民黨也一再的被阿扁的胡言亂語、每日一問來糟蹋,突顯民進黨﹁選舉有術,治國無方﹂的真相。

朱俊曉認為,現在的時間點正好是國民黨﹁中興﹂的大好時機,﹁臥薪嚐膽﹂的概念油然而生。趁著國民黨年輕一輩的中興將才馬英九、朱立倫蒞臨總部的機會,希望藉此提醒馬、朱兩人國民黨不能再過安逸的日子,必須要奮發圖強、任重道遠,用吃苦的精神,深入基層,與人民同甘共苦,這樣子本黨中興才會有望。

值得一提的,活動原本是希望邀請﹁馬力強﹂三人同台,惟台中市長胡志強因輔選行程不克參加,原本的﹁馬力強﹂口號也因此而換成了﹁馬力俊﹂,增添了一抹新意。

緊接著﹁臥薪嚐膽﹂,是十二道光芒的誓師活動。延燒黨徽的話題,朱俊曉總部特別製作一個直徑二百公分的超大國民黨徽,同時邀請馬英九、朱立倫一同宣讀﹁國民黨中興誓辭﹂,象徵國民黨要中興,必須從﹁黨徽﹂出發,也給予了這陣子阿扁有關於黨徽議題的諸多言行一個最為直接的反擊。2004/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