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政壇新生代菁英 接力搶救湯金全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方陣營無不全力動員衝刺,力拼過半。高雄市南區立委候選人湯金全由於配票效應浮現,民調大幅下滑,成為民進黨亟欲搶救的對象,繼蘇貞昌、謝長廷首度同台為湯金全告急後,民進黨備受矚目的兩大政壇新星—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與現任客家委員會主委羅文嘉,七日也兼程南下港都,先後陪同繞行前鎮市區拜票,期望藉此拉抬湯金全的選情,現場並有數十輛機車前導,聲勢浩大,許多民眾們看到自己欣賞的政治明星感到非常興奮,沿途鞭炮聲不絕於耳。

由於蔡英文與羅文嘉同屬形象清新、學識好、能力強的新生代政壇菁英,兩人與湯金全同為台大法學院校友,而湯金全在高雄市又以形象佳及法律專業著稱,三人在各方面均具有高度的同質性,以這樣的陣容出現,十分能得到高雄市民的認同,特別對於年輕族群及婦女族群來說,更是魅力無法擋,一行人受到店家及行經民眾的熱烈歡迎,紛紛報以掌聲及加油聲。

湯金全表示,蔡英文在陸委會主委任內,表現十分傑出,文思犀利、口才便給是她的招牌特色,而她為李前總統建構的「兩國論」理論基礎,正確而明白地指出臺灣與中國分屬兩個對等、平等的政治實體,以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事實,說出了許多臺灣人民的心聲。而羅文嘉是阿扁總統的頭號愛將,除了政治判斷相當敏銳外,更十分具有人文藝術的涵養,是一位內外兼修的政壇模範生。

蔡英文說,湯金全是她在台大的學長,學識、人品俱佳,而且湯金全問政十分理性,往往能就事論事,務求解決問題,是一個很實在的政治人物,她很期待能與湯金全成為立法院同僚,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湯金全。

羅文嘉表示,湯金全十分關心客家事務,去年國親杯葛客家委員會的預算時,為守護客家人權益,在議場堅持到最後一刻,沒有放棄,是一位值得客家人信賴的朋友。現在湯金全選情岌岌可危,他呼籲客家鄉親及高雄市民朋友能動起來,把優秀的人才留在國會。2004/12/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