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民調顯示 賴峰偉能量凌駕謝長廷! 後勁看好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在縣市長施政、光榮感、執政團隊、建設進步的滿意度上,四項排名都凌駕在謝長廷之上,成為全國唯一全方位超越謝長廷的縣市長。最新一期新新週刊昨(十五)日出刊,斗大的標題:「超越謝長廷,賴峰偉泛藍第一人」,深入剖析看漲賴峰偉不容忽視的實力,建議雙方陣營值得注意。

高雄是南台灣的樞紐,也是取得二○○八年總統大選的跳板。從九六年到現在,泛藍泛綠誰勝誰敗,端看高雄市是誰家天下而定。目前,泛藍陣營有意爭取高雄市長提名者眾,澎湖縣長賴峰偉政績卓著,蓄勢待發,後勁尤其可期。

繼內政部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澎湖縣突破自我,以91.8%超越上一季6%的傲人肯定,再次拿下治安全國第一的寶座,澎湖耀眼的縣政成績再次倍受矚目,新聞敏銳,向以注重時效、勇敢、正直、堅持、專業為主軸的新新聞週刊,最新一期昨日出刊,特別深入剖析,南台灣下屆市長的選情,尤其看漲賴峰偉不容忽視的實力。

新新聞週刊報導,在選戰的塵囂味中,每個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認同,尤其泛藍必須緊密團結,才能拿下這場戰役,為總統大選打下灘頭堡。

賴峰偉體會尤深,他堅持,「民眾評價政治人物時,是用眼睛觀察的,而不是用耳朵打聽的!」賴峰偉用一點一滴的施政實績,博得高度的認同,他表示,選民要的不是聽你說說話,或者者握握手,貼近民眾的需求,拿出實際的建設,才能滿足選民!

賴峰偉這七年多的政績有目共睹,讓澎湖從過去「悲情的島嶼」一躍成為台灣海峽最閃亮的明珠,年年施政滿意度名列前茅。尤其在中國時報民調裡,包括縣市長施政、光榮感、執政團隊、建設進步的滿意度上,賴峰偉這四項排名都凌駕在謝長廷之上,成為全國唯一全方位超越謝長廷的縣市長,泛藍陣營無人能出其右。

新新聞週刊指出,雖然澎湖的資源有限,但是賴峰偉和其所率領的團隊創意無窮。同樣都以煙火為例,九十三年有些縣市取得中央補助數千萬元後,在短短三天內釋放出耀眼煙花,讓全國民眾耳目一新。但是,澎湖僅取得觀光局補助四十萬元,透過自籌二五○萬及各地廠商贊助數百萬元,規劃出「澎湖海上花火節」,透過每隔二天一次的施放煙火,足足放了七十二天。同時,也邀得長榮交響樂團等團體演出,在仲夏夜濱海水岸聆聽美妙樂聲,同時觀看空中燦爛煙火,成就了一場又一場「美的饗宴」。

在賴峰偉的規劃下,「澎湖海上花火節」不再是一瞬即逝的短暫煙火,而是營造出一系列宛若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藝術火花,配合韓德爾的水上音樂、皇家煙火、柴可夫斯基的一八一二序曲,配合台灣的「望春風」、「桃花過渡」、「丟丟銅」等名曲,讓澎湖到處充滿醉人的景緻。

新新聞週刊肯定,賴峰偉已經在澎湖蓄積足夠能量與經驗,正往高雄市出發,希望為廣大的高雄鄉親建設美麗的高雄港都,希望港都給賴峰偉一個機會,相信高雄未來將有一連串數不清的驚嘆號!從澎湖到高雄,從高雄展望新加坡、上海等國際名城,賴峰偉將以具體政績證明這一切!2005/0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