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會發光的選舉文宣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年底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同時展開的「三合一」選戰,因參選者眾,帶動龐大的選舉廣告文宣商機,桃園市一家科技廠商結合傳統與科技特色,十八日發表各種「會發光」的創意文宣品。負責人賴騰照指出,採用「霓虹光板」的文宣品,由於廣告穿透力強,將增強候選人的夜間廣告效益。

賴騰照同時強調,這項國內嶄新的電子產品「霓虹光板」除了可應用在選戰中候選人的帽子、宣傳車、選舉背心、候選人胸前名片牌上,未來該公司計劃推廣至消防救災、交通安全等宣導產品方面。

賴騰照指出,結合傳統與科技的電子產品「霓虹光板」是由該公司ELS國際公司所開發成功,薄薄一片霓虹光板,貼在候選人的宣傳車上,日、夜間都相當醒目,宣傳效果極佳。

尤其是,該一選戰新產品,經多位選舉專家測試採用,普遍獲得好評,預料這項薄如電板集發光發亮又五顏六色,且壽命長、省電、活動力強等多項優點集一身的新科技產品,將受到年底候選人的青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