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為贏得桃園縣長勝選鄭寶清將在投票日前出奇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民進黨提名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競選總部的總策劃、前立委邱垂貞昨日指出,目前鄭寶清的民調雖落後,但競選團隊將在投票日前一週出奇招,鄭寶清不但會在民調上後來居上,而且還贏得勝利。

邱垂貞的選前出奇招說,引起地方人士高度好奇!邱垂貞同時表示,鄭寶清北區競選總部將在本週六(十五)日成立,副總統呂秀蓮、蘇貞昌都將前來站台,鄭寶清競選團隊將動員一萬二千多民眾,因此當天晚間將實施交通管制。

鄭寶清北區競選總部昨日召開記者會,由總幹事張貴木、總策劃邱垂貞等人士共同主持。邱垂貞表示,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將在十五日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多名演藝人員將到場拉抬聲勢外,當日預計有二百部遊覽車到場,因此,永康街、中正五街等多條道路從下午四時至十一時交通封鎖或管制,為避免交通壅塞,總部呼籲鄉親繞道而行,造成地方的不便,總部則請鄉親見諒並邀大家一起到總部同樂。 

會中,邱垂貞坦承目前鄭寶清民調低迷與對手朱立倫有些差距,不過,他有信心指出,在總部成立當天,將發動一萬二千至一萬五千人造勢,他相信造勢活動後,兩者拉距將大幅縮短,他還預留伏筆的指出,在選前一週,鄭總部絕對會出奇招,讓整個選戰大翻盤,屆時,將會重重一擊朱立倫,順利將鄭寶清送進縣政府,縣民可以拭目以待,一起攜手建設大桃園。
 
位於桃園市永康及永安路口,總部成立當日預計週遭的永康街、中正五街、力行路及永安路等局部路段進行封鎖或交通管制,總部呼籲鄉親繞道由大興西路、民安路、民生路或者縱貫路等替代道路進出,以免因交通阻塞而受到影響。
 
當天總部預計有二百部支持者遊覽車從桃園各地湧入,該總部也規畫各鄉鎮市遊覽車上下車的地點為,永安路、永康街口/八德、大溪、復興、桃市中路區及大樹林區;永安路、民安路口/中壢、平鎮、楊梅、龍潭、新屋、觀音、桃市埔仔區;力行路、中正三街口/大園、蘆竹;永康街、中正五街口/龜山、桃市大檜溪。
 
至於停車地點,遊覽車規畫在富國路、莊敬路及巨蛋四週;而小客車停車點則有西門停車場、縣政府週遭及成功國小停車場等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