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競選總部十一月三日成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競選總部,於十一月三日上午十一點十五分,在桃園市經國路卅五號正式成立。雲林人的台聯秘書長程振隆將把黨派放一邊,為他的鄉親公開助選並親授含有愛必到達意義的「愛迪達戰鞋」給林政賢。另外,林政賢的宗親會理事長林其城則親自授宗親旗給林政賢,期林政賢此次旗開得勝,為宗親力爭桃園市第二席縣議員席次。

競選總部成立當天,朱立倫縣長將親授戰旗給林政賢。而為了鼓勵林政賢當選縣員後要以服務一生為志業,前立委楊敏盛亦親筆書寫「服務一生、啟動關懷力、社會更美麗」的墨寶,於成立大會親自授給林政賢,桃園縣中國青年創業協會創會長梁慧琪亦將為同時也是青創會員的林政賢授「包糕粽」、林政賢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則將出現會場為林政賢親披綵帶。

而林政賢的宗親立委林正峰、專業立委吳志揚、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立委楊麗環,亦將親自為選民推薦林政賢。目前擔任桃園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的林政賢,原籍雲林,多年前到桃園發展,加入地方公益社團,廣結善緣,四年前,首度投入縣議員選舉,卻以些微的四百票之差落票。

此次捲土重來,林政賢堅持服務一生,發揮生命崇高價值的信念,期在社會愈來愈泠漠的今天,啟動更多的關懷力,讓社會更美麗。2005/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