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何錦耿用情義料理選舉飯籲請出外鄉親支持林政賢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選舉飯」是選舉期間候選人供應助選員、支持者的餐飯。準備選舉飯的菜色、菜量、口味,往往因為用餐者人數不確定、口味難捉摸,對廚師而言,可是一大考驗。桃園縣一位縣議員候選人為了讓助選員、支持者用餐有美好的感受,接受專業大廚何錦耿的建議,採歐式自助餐方式供應助選員、支持者用餐,提昇用餐氣氛。

桃園市知名的廚師何錦耿,擁有乙、丙級廚師証照以及二、三十年的餐飲料理經驗,曾擔任台北市多家大飯店師傅,目前專營各類型聚餐、台灣小吃、餐盒生意,為人相當古意。原籍嘉義的何錦耿相當重情講義,因參加同鄉會認識同樣是出外人的前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政賢,對林政賢做人正派又實在,高度肯定。

因此,林政賢參選桃園縣議員,何錦耿將忙碌的店家生意,暫放一旁,義不容辭的擔任林政賢競選總部掌廚,選戰期間,為競選總部準備的選舉餐,何錦耿抱持著為家人準備的午、晚餐心態般,用心料理,對菜色不但講究色、香、味,衛生與營養更不敢輕忽,期滿足每位支持林政賢的朋友胃口,期該些林政賢支持者,更有精神、力量為林政賢拉票,讓林政賢高票當選。

何錦耿說,選舉飯通常是吃的人越多代表候選人的人氣越旺,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林政賢競選總部前來用餐的人越多,雖然讓備餐的工作小組愈忙碌,但眼見支持者不斷靠攏,就算再忙都讓他忙得相當愉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