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桃園市黨內初選出現激烈“簡訊戰”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大哥大快速的簡訊內容通知,近年來被候選人廣為利用,做為爭取選民支持的選舉利器。

國民黨桃園市黨內立委初選,爭取黨提名的兩位女性候選人現任立委楊麗環與縣議員萬美玲,暗中廝殺較勁,相當激烈。隨著民調進行日逼近,出現兩女將陣營互採「簡訊」方式向支持者信心喊話,也引發國民黨地方黨部加入這場“簡訊戰”,後續發展受到側目。

年底立委選舉立委應選席次減半、選區縮小為單一選區後,桃園市將選出一席立委,國、民兩黨都出現黨內初選,競選激烈的情形。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現任立委楊麗環與縣議員萬美玲登記參選,爭取黨內提名。

爭取黨內立委提名,萬美玲率先展開強力文宣戰,大小看板、宣傳車穿梭各重要街道、出動電話拜票部隊,提高知名度爭取支持度,迫使楊麗環的文宣戰不得不跟進,在黨內初選即提早展開。

兩位女將爭取黨提名由暗中廝殺,隨著黨內民調日逼近,日漸浮上抬面。

兩天前,多數的桃園市民接獲簡訊,內容大致指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萬美玲目前民調領先對手9個百分點,希望民眾於5/3、5/4、5/5接到民調電話繼續支持」。

該通簡訊內容發出不久,桃園市民相繼接獲兩通簡訊內容大致指稱「國民黨桃園縣黨部鄭重聲明,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初選民調尚未開始,某候選人自稱民調贏過別人,是完全不實的說法民眾不要被誤導。桃園縣黨部再次聲明」、「國民黨桃園縣黨部表示,不曾發出任何聲明干涉任何選區民調事務,請參選人展現民主風度…」

頂著留法碩士光環,十多年前返鄉參選里長、縣議員、立委選舉、政治路上一路走的平坦的現任立委楊麗環,此次爭取黨內提名尋求立委蟬連,遇到勁敵萬美玲議員,兩女互不相讓,使這場簡訊戰嗅出濃濃火藥味,顯見端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