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出席法輪功「反中共迫害大遊行」 羅志明英語發聲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聯高雄市立法委員羅志明昨〈十一〉天下午,冒雨出席法輪功發起的「反中共迫害大遊行」活動,突發奇想以英文致詞,誓言捍衛「自由、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並嚴厲譴責中共暴行,受在場國際人士熱烈歡呼,也對台灣的國會議員留下耳目一新的印象。

儘管天空斷續飄雨,反迫害大遊行仍吸引許多民眾闔家大小參加,由新光路出發,沿著中山路只見到車道上擠滿了上千位不畏風雨,手持各種標語、布幔的熱情民眾,大聲疾呼「認清中共暴行」、「中共泯滅良知」,鼓號樂隊也演奏音樂,隨著遊行隊伍的不斷行進,法輪功學員也陸續向沿途店家人家分發傳單,遊行的終點站則是設在中山路與五福路口。

羅志明以英文致詞時,再三談到No human rights,No Beijing 2008,因為台灣民眾享有「自由、民主、人權」,所以關心中國人民,希望他們也能夠同樣享有同等的待遇,唯有讓中國人民享有這些普世價值之後,再來談奧運都還來得及,但是這個國家連這些人類生存的基本權利都不享有了,你難道不擔心你國家的精銳去到他那邊受到非人道的待遇嗎?我們歡迎人權的聖火,拒絕霸權、罪惡、血腥的中共火炬,台灣會堅守真理並給予強烈支持!

羅志明直言,中共舉辦奧運只不過是為了粉飾太平,而強拆民房導致人民流離失所,說是為了2008北京奧運要維護市容整潔,香港發現毒牙膏,居然不准其下架還要繼續賣,更以卑劣手段阻撓我台灣小將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多方阻礙台灣加入WHO、APEC不准蔡英文參加等…種種的惡劣行徑罄竹難書,並持續進行當中,令他感覺相當不齒。

羅志明隨後更嚴厲譴責中共的敗德劣行,聲援法輪功學員表示,根據數據到今年為止,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超過三千人,被非法判刑至少六千名以上,被非法勞動教養約有十萬人以上。由於中國的信息封鎖,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失蹤,甚至被摘除器官虐殺後秘密火化,中共徹底的違反了人類「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呼籲台灣民眾不要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如此對待自己人民的國家,不值得信賴。2007/08/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