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陳根德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籲選民用“3票”改變命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15日於立委陳根德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指出,為黨籍立委輔選,不是為了馬英九、也不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要有最好的國會議員以及執政團隊,改變目前不安定的社會環境,力挽惡化的台灣經濟。江丙坤呼籲選民用“3票”改變我們未來共同的命運,同時也給我們的子孫訂下最好的人生「保險」。

尋求四連霸的桃園縣立委陳根德表示,由於立委選區縮小,他的選區除了龜山鄉與蘆竹鄉,還有桃園市大檜溪為主的十一個里,而攸關大檜溪地區繁榮與環境生活的桃林鐵路捷運化、中油煉油廠空氣品質改善以及南崁溪整治計劃,陳根德表示再度連任後一定全力進行該些建設推動。

陳根德桃園市大檜溪競選總部15日上午於蘆竹鄉、桃園市,分別成立蘆竹、桃園競選總部,位於桃園市新光三越百貨、民光東路上的的桃園競選總部,地方各級民代及數千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熱絡。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於桃園競選總部指出,國民黨執政五十年,締創許多傲人的世界第一成績,讓人民生活安定,社會富裕;民進黨執政才七年多,台灣的經濟卻是亞洲最後一名,人民失業率迭增,因生活困頓而自殺的事作層出不窮。

江丙坤呼籲選民只要用“3票”就可以改變我們未來的共同的命運,第一票是在2008年的1月12日把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桃園選區部分支持現任立委陳根德與楊麗環,第二票則是在政黨的選票中支持國民黨,2008年3月總統大選則支持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與蕭萬長。

擔任陳根德競選總部名譽主任委員的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表示,陳根德是一位有情有義、腳踏實地的立法委員,擔仼立委以來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有目共睹,值得選民信賴與支持;桃園市長蘇家明說,陳根德對人服務熱忱,把選民託付的事當做自己的事,是難得的好立委。

照片說明:李總集致贈陳根德好彩頭祝當選。【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