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謝志偉等綠營團隊 傾力相挺李昆澤.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市三民東區民進黨唯一提名立委候選人李昆澤〈檔案照〉,昨(二十三)日成立寶華後援會,現場熱情參與的鄉親高達3000餘人,綠營團隊亦傾力相挺,包括行政院新聞局長謝志偉、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台南縣長蘇煥智、高雄縣長楊秋興、屏東縣長曹啟鴻、鳳山市長許智傑等人都特地前來為李昆澤加油打氣,突顯三民東區的決戰氣勢。

謝志偉並大力疾呼,請鄉親支持清廉認真的年輕世代李昆澤,擊敗老舊貪婪的地方金牛世家,三民東才有值得期待的美好未來。

成立大會開始前,謝志偉並陪同李昆澤,前往鄰近的本揚里進行掃街拜票,地方鄉親看到兩人,都相當興奮地爭相趨前握手致意,李昆澤與謝志偉也熱情回應,謝志偉向鄉親懇託,請大家務必要力挺李昆澤,讓高雄的建設更為順利。

成立大會上,謝志偉更使盡全力,以如珠妙語,向到場聲援的數千民眾,強調李昆澤的年輕、清廉特質。謝志偉也指出,某個金牛家族在三民區盤據數十年,除了牟取自己家族的利益以外,對地方毫無實質貢獻,更是高雄著名的賄選家族,幾乎無選不賄、無利不貪,大家一定要支持年輕、乾淨的李昆澤,破除這種陳腐的黑金政治格局,以嶄新、清新的風格,為三民東打造值得期待的美好未來。

蔡英文向鄉親,推薦李昆澤的交通建設能力。蔡英文指出,鐵路地下化十幾年前,就已經有呼聲,但是在國民黨時代,一直都只是一句口號,一直到後來民進黨執政,才有機會實現,而李昆澤更是政策的主要推手之一,他要求中央提高預算分擔比,替高雄市民省下133億的預算,也因為李昆澤在立法院的捍衛,鐵路地下化才得以突破國民黨的擋架,而順利開工。李昆澤也常期致力於高速公路的拓寬改善工程的推動,有他這樣的專業立委,高雄才能向前衝刺,快速發展。

李昆澤表示,感謝嘉賓們的大力相挺,更感激地方鄉親的熱情聲援,他說,因為鄉親的全力支持與泛綠團結整合,形成大團結、一定勝利的氣勢,期待這股氣勢可以不斷延續擴大,讓大家齊心協力,在1月12日那天達到最高峰,成功地「挺清流、戰金牛」,讓專業加、服務佳與清廉佳的3優立委李昆澤留在立法院,為鄉親、台灣、為高雄繼續奮鬥、打拚。2007/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