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立委選戰熾熱候選人互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隨著第七屆立委選舉投票日逼近,桃園縣各選區選情熾熱,候選人互相按鈴控告對手、召開記者會抨擊被抹黑,國、民兩黨重量級人士馬英九、呂秀蓮7日並紛紛到桃園陪同候選人掃街拜票,為選戰加溫,選戰氣氛正逐漸高漲!

立委選舉選區縮小、席次減半,每一個選區應選一席立委,使各政黨候選人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進入互控、互揭瘡疤的情形。這目前為止,桃園縣各選區政黨提名候選人幾乎全部互控對手,或召開記者會抨擊對手抹黑!

7日上午龜山、蘆竹以及桃園市十一個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陳根德到桃園地院控告對手李鎮楠抹黑,而李鎮楠也召開記者會指稱陳根德才是真正的抹黑;陳根德陣營表示,「台灣競爭力論壇」是前總統李登輝、前行政院長唐飛所肯定的論壇,該論壇發起「選賢與能、不要爛立委」運動,呼籲全民利用網路平台,全民推薦優質立委,或是反推薦惡質立委,讓不適任的立委參選人落選,一定要貪腐霸道的政客下台!

而李鎮楠就是被「台灣競爭力論壇」所公布的不適任的、應淘汰的、惡質的、貪腐霸道的政客,陳根德陣營呼籲選民,不要受到沒有格調胡言亂語的立委參選人李鎮楠的流所蒙蔽,用手中的選票來杜絕枺黑之政治惡習,還給一號立委參選陳根德的清白。

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以及副總統呂秀蓮,7日亦現身桃園,陪同各自政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各交通要道沿線警察站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