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柏霖不懼煩 隨時可以找到他
【本報綜合報導】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面對如同排山倒水的選舉壓力,他挺起胸膛,迎著強風,以堅定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向群眾,強烈訴求著要與鄉親長輩們一起來關心地方,建設地方。候選人黃柏霖指出,「驚熱,就不要走進廚房,驚煩,就不要選立法委員」,他隨時與地方鄉親站在一起,隨時可以找的到他。

日前,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與莊啟旺,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見證下,共同簽下「廢除監察院、還我民脂民膏」的宣言,廣獲公務人員的拍手叫好,「黃柏霖,真有勇氣!」。

「黃柏霖,立委真的可以廢除監察院長嗎?」,候選人黃柏霖指出,若是在眾多鄉親支持與愛護下,順利當選立法委員,進入立法院問政,首要工作就是推動廢除監察院,一個殘害忠良,人民公僕的機構,一年又須浪費數千萬元預算,在浪費民脂民膏,且功能不彰下,已經沒有存在必要,乾脆廢除算了。

黃柏霖又說,推動廢除監察院絕非兒戲,而是一項改變政治生態的重大改革,必須耐心逐步推動,絕不是一夕而成,要經過不少考驗,他不怕煩,他很有耐心,只要對市民百姓有益的事,他擇善固執,堅持到底,絕不妥協,力爭到底。

黃柏霖指出,從政十餘年來,他的座右銘中,凡事只要對市民百姓有益,符合大眾市民利益的事項,他一定堅持到底,即使外來壓力如同濤天巨浪,泰山壓頂般,他依然不動如山,堅持選擇走正確的道路,為大眾市民謀取最大福利與權益。

林姓里長指出,選立委就要選擇有理想、有遠見,有抱負的地方最佳人才-黃柏霖,不隨波逐流,不畏懼壓力,勇於承擔,敢於接受考驗,而且隨時可以找到與他交換意見的黃柏霖。不要再被那種「選前一陣風,選後無影蹤」的政客所欺騙了。2015/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