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顏寬恒 推動更多在地文創政策
【本報綜合報導】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20日發表競選主題曲「咱的厝.咱來顧」,歌曲由顏寬恒親自填詞、演唱,青年志工林冠宏譜曲。顏寬恒表示,第一次為歌曲填詞,覺得非常新鮮,歌詞的靈感都來自己就任後的生活感觸,希望透過歌曲可以把自己的心聲唱給選民聽。

顏寬恒說,這次決定要親自進錄音室錄唱,他心情相當緊張,錄音前一天還特別早起去慢跑,希望增加自己的肺活量,讓錄音可以更順利,果然進錄音室,一次就完成。

顏寬恒指出,回想兩年十個多月前,他剛上任立委,一切都要立即上手,沒有時間學習與適應,為了不辜負鄉親的期待和懇託,每天天未亮出門,半夜才回家,對於鄉親的懇託、地方的建設,ㄧ定用心去完成,他的團隊真的做的很多,說的很少,但是ㄧ到了選舉,就讓會罵的、會說的、尖酸刻薄的侯選人糢糊了服務的重要,他真心呼籲鄉親,這次ㄧ定要用選票告訴參選人,有服務才有選票,平日不服務就沒有選票的心內話。

譜曲人和製作人林冠宏以前是靜宜大學的學生,偶然的機緣下到服務處當過志工,自己平常自學吉他和編曲創作,並沒有特別的作品發表過,第一次發表的創作就是從未嘗試的台語歌曲。他表示,他很感謝顏委員給獨立創作人這麼大的空間和信任,也向顏委員建議,未來可以推動更多強化在地文創的政策,讓在地的文創產業更受重視。2015/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