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江啟臣獲自行車隊助選 往前衝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台中立委第8選區國民黨籍參選人江啟臣獲自行車隊助選。

「低碳助選自行車隊」助選正夯,江啟臣連任競選總部20日一早聚集一群身著單身勁裝的車友,他們組成「幸福啟程」後援車隊,要為江啟臣「讚聲」助選。

後援車隊的隊長鄭文智說,江啟臣騎車時,都在認真的觀察車友需求,甚至都在思考如何用單車旅行帶動地方的觀光或文化推廣,這也是他們組單車後援車隊支持江啟臣的原因。

江啟臣表示,為打造更友善的單車環境,他長期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建設經費並於4月成功爭取1042萬元,未來可形成大台中地區的自行車路網,強化自行車道系統完整性。2015/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