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優質參選參人 黃柏霖問政執著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河堤社區歲未感恩音樂會,在悠揚音樂中,讓河堤社區里民們歡渡一個音樂饗宴的週末,市議會前市議員童燕珍特別向里民好友們推薦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她指出,優質的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值得信賴,在選情緊蹦之際,更須要里民好友們鼎力相挺,用選票將最認真的黃柏霖送進立法院,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謀取應有權益。

前市議員童燕珍指出,當年她極力爭取河堤國小設立時,立委候選人黃柏霖也大聲附和,在爭取國小設立之際,遭遇不少困難,但黃柏霖一直在旁協助推動著,因為黃柏霖也是一個相當關心教育的推動著,因為有黃柏霖的大力相挺,河堤國小催生設立,黃柏霖也是費盡不少心思的功臣之一。

童燕珍表示,她觀察黃柏霖已久,發現黃柏霖對於教育及文化的推動,始終如一,不曾間斷,尤其認真問政的執著精神,令她佩服,如此優質的人選參選立法委員選舉,國會正須要黃柏霖這種認真又執著的人才,也只有真正從地方出發的黃柏霖才會關心地方,河堤社區的生活環境品質才會有人關切,因此,她懇求里民好友一定要集中票源力量,全力支持黃柏霖,相信黃柏霖不會讓里民好友們失望。

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春風化雨的重大工作,與前市議員童燕珍有志一同,一起推動河堤國小設立,也是應該的,他更佩服前市議員童燕珍不屈不撓,勇於爭取的精神。

黃柏霖指出,為了學校教職員與學生生命安全,他也向社會善人士募得175部AED,也就傻瓜電擊器,分送各所學校,一旦有人心臟病突發時,在救護車還不及趕抵,在寶貴黃金搶救時效中,AED就馬上可以發揮搶救功能,在短時間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一條寶貴的性命。

與時間賽跑的黃柏霖,抱握分分秒秒,經常主動伸出友雙手,懇求大哥、大姊們多幫忙、多支持,一句親切的問候,令不少里民們感到很溫馨,又很接近。他們指出,黃柏霖,好像鄰家的大男孩,很親切,很實在,值得支持與信賴。2015/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