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用選票打敗鈔票 鄭正鈐成立關東及北區分部
【本報綜合報導】朱立倫、鄭正鈐聯合競選總部昨(20)日同時成立關東及北區分部,鄭正鈐接受各方支持者致贈的戰旗、好彩頭及一馬當先力,祝福鄭正鈐順利進入國會。

鄭正鈐表示,國會改革,新竹開始!新竹市從來沒有這麼接近國會改革的機會,只要有新血輪進入國會,讓原本在國會當中呼風喚雨喬事情的人不再繼續進到國會,我們的國會文化就馬上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朱立倫、鄭正鈐聯合競選總部關東及北區分部分別於20日上午及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市黨部主委謝柏意、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林耕仁、鍾淑英議員、張祖琰議員、李國璋議員、吳青山議員、林慈愛議員及東區里長們黃國新黨部主委趙建爍、副主委黃兆勇等人到場助陣,支持者揮舞著小旗幟及五彩汽球,在幸福走唱團美女主唱的帶動下,現場氣氛溫馨輕鬆。而鳥來嬤的精彩演說,更是振奮士氣!效果十足!鄭正鈐臉書也在現場直播,讓其他朋友可以透過臉書。

鄭正鈐表示,關東橋能有現在的發展與成就,代表過去30多年來國民黨在台灣經營及歷屆新竹市長的努力。關東橋不只是客家區,還有新移民及眷村,顯得更多元化。台灣就是因為有多元化及開放,才能有今天的成就,新竹科學園區也在這裡產生影響全世界的成果。

除了朱立倫主席針對客家族群提出的五個廊帶主張之外,鄭正鈐更提出具體政見,他認為,位於關東市場樓上的客家會館,不僅空間小停車也不方便。新竹市需要一個提昇至全市、真正屬於新竹市民的客家會館。如果有機會進入立法院,他一定會去努力爭取。

鄭正鈐表示,這次選舉中遇到許多的抹黑與打壓,但在過程中受到許多鄉親的鼓勵與肯定與支持,一直受到客家鄉親的「硬頸」精神的鼓勵,秉持著「擇善固執,不屈不撓」的精神,希望讓新竹更好,他絕對不會被黑函打倒。

鄭正鈐表示,鎖國對台灣絕對不會有幫助,台灣的成功是開放而不是鎖國。讓國會改革真正的落實。讓新竹市的建設能夠持續的向前!

下午在北區分部後援會成立會中,千餘名支持者擠爆現場,現場氣氛更是高,呂學樟立委、總部主委許明財及多位議員、里長都現身站台,鄭正鈐亦提出新竹監獄遷移及新竹市立棒球場遷建或原地改建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的政見。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胡筑生將軍高聲質疑,以一位立委的薪水來說,柯建銘哪來的錢可以支付這些舖天蓋地的廣告看板及文宣品?青年代表王雲慶更直指柯建銘是國會亂源,呼籲大家團結一致用選票打敗柯建銘的鈔票攻勢!2015/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