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顏寬恒爭取申裝自來水 居民說:水啦
【本報綜合報導】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居民長期無自來水可用,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偕同相關單位會勘後,將由市府、自來水公司協助住戶提出裝設申請,居民直呼「水啦!」

顏寬恒表示,沙鹿區埔子里位於台中都會公園上方,住有20多戶居民,長期以來無自來水可用,當地用水多是自中科引地下水過來,水源很容易遭到工業汙染,用水安全堪慮。

當地住戶向顏寬恒、市議員顏莉敏陳情,希望顏寬恒能幫忙居民解決用水難題。

顏寬恒知道這件事後,立即要求他個人的服務團隊,向自來水公司為住戶爭取裝設自來水,讓當地居民也能和大多數的台中市民一樣,有自來水可用。

居民何先生指出,過去當地沒有路燈,他向顏寬恒的父親前立委顏清標陳情,馬上就有路燈,給住戶們一條明亮又安全的回家之路。何先生強調,山上因水壓不足,日前曾發生因抽不到水,住戶們的馬達全燒壞,損失慘重。顏寬恒知悉後,幫忙爭取東大、東海兩座加壓站,預計在明年初就能完工,解決居民長年困擾的水壓問題。2015/1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