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國書貼近庶民 分享生活就是文化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尋求連任的立委黃國書22日發表首支競選廣告,影片中呈現民眾真實生活,用意在於和選民分享文化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文化。

黃國書指出,文化並不遙遠,生活就是文化,吃有吃的文化、穿有穿的文化,文化就是生活,這次CF內容就包括選區內的美食文化,包括60年歷史的天天饅頭、忠孝路夜市的夜夜見來蛋包飯、甘蔗汁、炒麵豬血湯。歷史建築宮原眼科、文學館、東區信仰中心樂成宮也都出現在鏡頭中,忠實呈現庶民生活。

在影片中和黃國書一起打鐵的高先生說,打鐵業見證東區產業變遷,很高興黃國書能重視,呼籲把把票投給重視基層生活的民代。

黃國書說,影片內容雖然每一幕都匆匆帶過,但這些都是在地文化的一部份,也是大家每天睜開眼接觸的事務,他也要告訴大家,他所關心的就是這些民眾生活點滴的文化,而歷史文物保存推動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黃國書強調,今天發表的CF,有30秒和60秒兩種版本,耗時3天在選區內拍攝,影片主角不是他,而是在地用心生活的每個人,過程中和高先生忍受高溫一起打鐵,令他印象深刻,他也希望透過了解各行業的辛苦,做為問政、為民喉舌的根基。2015/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