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柏霖進軍國會 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競選總部22日下午舉行「冬至愛心送暖活動」,一碗碗熱騰騰的湯圓溫暖每一位里民心頭,讓里民們大呼「好溫馨、好熱鬧喔!」。黃柏霖分送精緻小禮物給里民,並祝賀佳節快樂。他指出,在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緊張時刻,急須鄉親長輩為他加油打氣,並為他宣傳拉票,一票一票的匯集,讓他有機會進入立法院,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

22日是農曆「冬至」,依據地方習俗,品嚐湯圓,慶團圓。一大早,黃柏霖競選總部數十位志工媽媽就分工合作,一起動手搓湯圓,一顆圓圓滾滾的湯圓,象徵著圓圓滿滿,希望每一位里民在未來的一年都能喜樂年年,一切都圓滿如意。

志工媽媽的犧牲休息時間,不停辛苦工作著,額頭上的汗水不停湧出,但她們臉上仍然洋溢者樂在工作的笑容,因為她們知道這是黃柏霖的選舉,就是她們的選舉,她們願意付出,願意為黃柏霖辛苦工作著,再累也甘願,再辛苦也無悔。

時間一到,支持者不斷湧進競選總部,志工媽媽們不停奉上一碗碗熱騰騰的湯圓,一時間,競選總部人滿為患,人氣沸騰,熱鬧烘烘,好不熱鬧,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好奇探頭一望。

候選人黃柏霖分送者精美小禮物外,不停向長輩們問好致意。黃柏霖說,這場立委選舉已經進入短兵相接的緊張時刻,急須鄉親長輩繼續為他加油打氣,繼續當他的分身,為他宣傳拉票,因為有鄉親長輩及先進們的提攜與愛護,在這場選戰中,柏霖就有打贏選戰的信心,希望地方鄉親長輩們繼續栽培與愛護。

廖姓里民指出,正在三民東區在地,土生土長的黃柏霖,投入立委選舉後,以的堅定信念,一步一腳印,努力往前衝,踏遍選區各角落了,仍然勤快走入社區,實在認真又骨力,這種的尚好人才,一定要支持與愛護。他又說,手臂屈內不屈外,加上「人親、土親、厝邊隔壁尚界親」,在地好子弟,真情來相挺,相邀來鬥陣,支持黃柏霖,成功有信心。2015/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