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管碧玲二號 「小英管媽雙雙當選」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政黨與候選人23日抽籤,管碧玲在數十個職業工(公)會後援會的陪伴下,聲勢最浩大,還有美少女自發性的角色扮演,扮演時下最受歡迎的動漫人物聖鬥士與鐵金鋼聲援管碧玲,精緻的角色扮演,是今天最亮眼最有創意的團隊,民眾大大稱讚管媽是選的最認真的候選人。

管碧玲隨後抽出二號,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同號次,她大讚幸運,她獲知民進黨抽中一號,馬上喊出「民進黨一馬當先,管媽小英雙雙當選」。

23日是區域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一大早各候選人團隊將鳳山行政中心擠的水洩不通,候選人也各出奇招,壯大自己的聲勢。管碧玲團隊一如過去做什麼事都認真的精神,在數十個職業工(公)會後援會助陣下,是陣容最大的隊伍,而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是六位美少女cosplay(角色扮演)黃金聖鬥士與鐵金鋼,這些年輕人為了聲援管媽,一大早就花了三個小時化粧裝扮。管碧玲表示聖鬥士與鐵金鋼都是正義的使者,維護地球和平,她要像聖鬥士星矢一樣,帶領聖鬥士們捍衛雅典娜般,捍衛小英主席。

最後管碧玲抽出二號,與小英主席同號次,配合民進黨的一號馬上喊出「民進黨一馬當先,管媽小英雙雙當選」。她也向這些角色扮演的美少女們一大早就來幫忙表示感激,也表示這次選戰是為了下一代而戰,為了這些年輕人而戰,她要是要為下一代努力,為他們創造更好的發展環境。2015/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