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黃柏霖1號 「一馬當先」「一路領先」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柏霖,23日幸運抽到登記第一號後,立即展開黃柏霖競選車隊拜票活動,沿途逢廟拜廟,相當別出心裁,深具意義。黃柏霖指出,一號就是「一馬當先」,「一路領先」,「一戰成功」,希望在鄉親長輩全力支持下,票數也能衝向第一名。里長們指出,問政服務第一名的黃柏霖,抽中登記第一號,幸運的一號,一路領先。

23日上午,黃柏霖在競選團隊陪同下,前往市選委會參加候選人抽籤活動,很幸運抽中登記第一號,在「一馬當先」、「一路領先」、「一戰成功」等口號下,聲勢浩大,氣勢如虹,隨即展開黃柏霖競選車隊拜票活動。

艷陽高照,氣溫上昇,黃柏霖競選團隊不畏炎熱,一路按照計劃展開車隊拜票活動,所到之處,受到眾多支持者的揮手加油打氣,讓黃柏霖增加不少信心與勇氣。黃柏霖競選車隊來到廟宇前,受到多位廟宇主委及董事長們熱烈歡迎,黃柏霖心懷虔誠,手持清香,恭敬向神明上香參拜,祈求在這場激烈選戰中,能集眾多鄉親長輩的票源,一舉成功,順利當選,進入立法院,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

黃柏霖表示,一流台灣公義社會,鄉親長輩您的手中這張選票非常重要。拜託疼惜柏霖的好朋友們,向三民東區親友推薦認真做事、在地專業的黃柏霖,柏霖自93年8月踏入政壇問政以來,本著服務鄉親的精神,傾聽基層民意,用心守護家園、建設鄉里,至今即將邁入第12年了。

黃柏霖又說,柏霖要讓三民更好,要讓高雄變美,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目標。你找得到柏霖,謝謝大家相信柏霖、全力支持柏霖。「質變才能改變」。

里長們指出,黃柏霖,真是有夠咁心,車隊拜票活動,不忘逢廟拜廟,融入地方,真真正正地方傑出人才,值得信賴與支持。2015/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